close

當我走向你時,你卻莫名的離開,當我跟你對上眼時,你卻莫名的撇開,聽你曾經說過,愛,不是一個人,而是兩個人,而對我說過愛我的你,卻悄悄的把心送給了別人,那我呢?望著你那無情的背影,我的位置也只剩那寂寞的角落了!以前,你握著我的手,對著我說:「親愛的,到時候,我帶你環遊世界去!」,現在,他卻抓著我的手,對著我說:「我.......已經決定要把你給忘掉了,以前的事,都不存在了,希望你不要再來煩我了!」,聽到這句話,我的淚水滑過了我的臉龐,「啪」的一聲,落到了地板上,我的心也碎了。現在,我依然待在那裡,等待,等待,等待著你,希望你還能再次回到我的身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